close







之前無意間經過進化北路
發現了這家店
駐落於大樓下的角間
小小間的頗有輕鬆簡單的風格
所以被我列為口袋名單




FIKA源於瑞典人文化,在北歐工作之餘,三五好友同聚、享有杯咖啡的時光稱為FIKA





某天突然好想吃鬆餅
二話不說就衝去FIKA KAFFE


(吧台座位)
因為是角間的關係
採光非常好


隨處都有可愛的壁貼
老闆是兩個年輕大男孩
沒想到也那麼有巧思^^



這是老闆好友來訪後留下的拍立得和他們上報的剪報


好啦好啦開始點餐


MANU超Q的
上面是真的咖啡豆所拼成的唷


他們主要的是賣咖啡
但我還在孕期
根本無緣喝它

但還有輕食(以比薩,鬆餅為主)和甜點

點餐囉

@ 香榭冰淇淋鬆餅    $110

冰淇淋分別為香草口味V.S.香草巧克力口味
鬆餅上面在淋上楓糖
鬆餅熱熱的
冰淇淋冰冰的
配在一起好好吃耶



@ 濃情巧克力鬆餅  $90


顧名思義就是淋上很多巧克力醬
搭配旁邊的奶油花一起吃
外酥內軟好好吃喔



@ 靜岡抹茶拿鐵 $110

濃濃香香的滿好喝的
喜歡甜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甜
我們沒說甜度冰塊來的時候喝起來大概是微糖
對我來說剛剛好
所以很好喝




整間店不只裝潢簡單輕鬆
連店裡播放的也是輕音樂
還有免費的WIFI
真的可以讓人很悠閒的待一個下午
殘念的是
1.我不能喝咖啡
2.當天薄皮比薩賣完了








---------------FIKA KAFFE--------------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1號
電話:04-22024077










幫我推推唷^0^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som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